白白洛

第二章,百万年

霍雨浩他摸着手中的匕首,“白虎匕”,这是母亲告诉他的名字,同时也是那个人送给母亲的定情信物。

  霍雨浩他看着手中的白虎匕,发呆,他又想起了母亲。

       拿起放在旁边折下的树枝,削了下去,没有一会树枝被削的锋锐起来。

        霍雨浩他又将白虎匕插回刀鞘重新别在自己的后腰上。

  他拿起了削好了的树枝,走到了湖边,深吸口气,他的双眸顿时亮了起来。顿时,清澈的溪水中,一切细节在他眼眸中放大。水波流转的细微变化,甚至是河底石缝中的小小虾米都逃不出灵眸的注视。而且,这所有的一切在他眼中都慢了下来,像是静止了一般。

     霍雨浩他眼睛瞄了几个方向后,就把手中几个树杈飞速向溪水中插去。

  “噗,噗,——”几下每个树枝上面都有一条个头不小的青鱼。

  在灵眸的作用下,世间万物在霍雨浩他的眼中,都无处可藏 ,

  接着霍雨浩就开始升起了火,开始烤鱼。】

“卧槽,这是什么,神技啊,”弗兰德惊叹道。

  “本体武魂,眼睛”玉小刚喃喃自语,看来还有很多我还是自己没能有了解的。

  比比东她静静的看着这一切,“本体武魂,眼睛,这样的神技,可惜了为什么?你不是在我们这个时代出现了,不然我一定将你收做亲传弟子。”

  其他人也纷纷议论,这个武魂的好处。太神奇了吧!这.

  “哇,他做的这条烤鱼看起好好吃啊,好想吃一口啊。”火舞。

  他刚说完这句话,投影屏幕上面也出现了这个声音。

  【“哇,好香啊,”树丛中传出来一到少女的声音,眼睛目不转睛的只盯着霍雨浩烤好放在一边的烤鱼,霍雨浩看着走在前面的少女已经快速的跑到霍雨浩面前,一副嘴馋的样子道:“小弟弟,你这烤鱼卖不卖,好香哦,你是怎么做的啊!”

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霍雨浩小脸有些涨红的道:“我、我请你们吃吧。”

少女噗哧笑了一声,道:“哎呀小弟弟,还害羞呢。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哦。”边说她伸手接过霍雨浩递来的烤鱼,很没形象的坐在一旁一边大呼着“烫”,一边小心翼翼的吃着。

与少女一起的少年此时也已经走了过来,一脸无奈看着大块朵颐的吃了起来的小雅道:“小雅,这小兄弟还没吃呢,你倒是先吃起来了。”

小雅道:“你叫我什么?”

少年顿时举起双手做投降状道:“好啦,小雅老师,总行了吧。”

小雅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声道:“这还差不多,要注意你的身份。”

霍雨浩点了点头,道:“没事的,大哥哥你也吃吗我还可以再烤。”一边说着,他站起身将烤鱼塞给少年,自己动作熟练的将处理好的另外两条烤鱼放在了木架上继续烤了起来。

少年温和一笑,道:“我叫贝贝,她叫唐雅,小兄弟,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霍雨浩。”霍雨浩一边认真的烤鱼一边回答道。

贝贝在唐雅身边做了下来。

  他们就这样随便的聊了几句。

  等吃完后,霍雨浩他就跟他们告辞了,独自一个人进往星斗大森林去,

  “呜呜呜”,小雅依依不舍道,“这么快就走了”

  贝贝他一针见血的戳破了她“好了,我看你不是舍不得小兄弟,是舍不得人家烤的烤鱼吧”

  “哼,”

  而另一边的霍雨浩已经碰到了一个魂兽风狒狒,他握紧手中的白虎匕首。

  难道今天自己要死在这里吗,“不”他扬起手中的匕首一挥,随后看着那个魂兽死了后,有些吃惊自己并没有伤害到它。

  正在霍雨浩心中充满了茫然不知所措之时,突然间,毫无预兆的,一个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

“终于让我遇到了一个精神属性的人类,可惜哥不会流泪,不然一定是泪流满面啊!”

霍雨浩被吓了一跳,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在自己脑海中会突然出现一个声音。就在这个时候,他身下的地面突然毫无征兆的撕裂开来,从中冒出一只身影出来。

“这、这是什么?又是魂兽?”霍雨浩下意识的握紧手中的匕首,没一会儿的工夫竟然达到了直径五米开外。而那金白色的光芒也终于露出了真容。

那是一个圆滚滚的头部,看上去肉呼呼的,直径足有一米多,它蠕动着缓缓爬出来,身长足足超过了七米高。

  “是一只蚕宝宝!,这么大”

  这只魂兽在那里嘀嘀咕咕什么,霍雨浩现在一点也听不进去,他在想着怎么逃跑。

  “别怕,别怕,哥是不会伤害你的”天梦冰蚕说着就把自己的脑袋对着霍雨浩的额头,紧接着就是一阵金光,霍雨浩他再次睁眼,发现那只魂兽不见了,猛的松了一口气,瘫坐在地上。

  这时在他的精神之海中的天梦冰蚕正在观看着霍雨浩他的记忆,“原来你叫霍雨浩啊。”

  “谁!”霍雨浩听着从脑海里传出的声音非常的疑惑,

  “咳咳,你听好了现在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英雄与侠义的化身,智慧与美貌并重的魂兽王中王,绝代强者,修炼百万年之久,创造斗罗大陆寿命最高纪录的天梦冰蚕。嗯,你可以叫我天梦哥!”在一堆彩虹屁中终于说出了自己的身份。

  “百万年”霍雨浩吃惊道。

  “是不是感觉现在非常的激动,摩拜哥吧,人类,哼”】

  “百万年魂兽,第一魂环”这是空间里的所有人统一吼到。

  “天呐,他不要这么逆天吗!他有想过同龄人的压力有多大吗。”

  “突然感觉跟他的第一魂环比,自己一点都不算是天才了,”

  “自己的所有魂环加起来都比不过他的第一个的等级。”

  “心里好悲凉啊”

  而之前叫嚣这的史莱克七怪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陷入怀疑中。

  

评论(130)

热度(81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